楊宗緯

想對你說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製作人:林暐哲

想 想對你說 說些什麼 讓你好過
怕 怕對你說 說了什麼 觸碰傷口
你說 一定是你的錯 所以他要 離你遠走

我 眼中的你 年華美麗 盛開如詩
別 別害怕去 去喜歡你 你的樣子
我說 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 反覆嚼痛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 換來結果
會讓痛苦篩過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將他過去
溫柔撫平

生活 快樂過 傷心過 不用遺忘 不用閃躲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幸福和富有
別怕期待 別怕擁有
用自己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 換來結果
終有值得 緊握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 過去

 

 

最近看一部「對不起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而它的片尾曲就放上它

喜歡它的歌詞、它旋律😘

有時愛真的看似容易但若無勇氣,終將褪去.....

有時恨看似堅硬,其實“當下即釋,當下即是"....

何不放開自己的心,去追求更美好的天空和未來呢

人常面對選擇.....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面對事情時早就做下決定了,

相信自己的決定,過好自己的人生!

人生的時光不會停留..秒秒必過,而我的人生呢?

努力活在當下,勇敢向前方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