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氣溫又高升了~
總是在40度裡~不想再變成黑人的我又去try美白產品了
物理還是大於化學防曬~但還是要努力啦
今天下班還是忍不住去買一下
原本是要買NIVEA防曬乳+LOREAL的卸眼液
結果



    
 這個真的很好用唷~曼谷又便宜一點~我還是都用這個卸很好卸

聽大家說NIVEA的防曬很強~我就來去試試SPF50 PA++
然後又送一瓶身體乳液~原來那瓶是晚上擦的~希望有用
就都交換擦擦(果酸+Vaseline 或 Nivea)
白天又是長袖又是雨傘的~上天啊~讓我白吧
~


至於買上面對面這3瓶有什麼作用呢?
1.因為選3樣東西199泰珠~
 2.Dove這款潤絲精是可以天天用且它又是我這種懶人最愛的產品,不用太多手續又可以天天護髮在其中
3.Organig story不知是什麼牌子~剛好有沐浴乳又身體去角質...

綜合以上就又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