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露「Fresh」不「Fresh」版
別把我當酒女啦!
是媽咪平常的「燒酒雞」無形中練成的kkk~
因為韓國的jinro真的好喝~
不苦又不辣~喝下記得學韓國人喉嚨要發出「咯~」的一聲唷
喉嚨會不自覺有甜甜的回甘 真是好玩~
(謝謝教我「咯」的朋友唷)



重點在左邊啦~~~~


這次去韓國我也有喝到唷~
來張現場照囉!


清楚了唄~KKK~旁邊桌的男生們(我沒拍他們)也是叫這種的不辣又好喝
別再喝那個沒有fresh 我覺得沒有fresh還會有點苦苦的
原來韓國的真露就是我們的米酒啦~1瓶折合台幣大約37NT
曼谷一瓶還要280~300Baht...
台灣呢??聽說也要180nt up????

朋友啊~下次都喝這個喝回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