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朋友來到了曼谷玩~我又去一次Centara hotel了
因為是會員一年不去的話又太浪費錢
Central world又是我很常逛的百貨就辦張會員卡~
累了去喝喝下午茶囉
..
這次就有拍照囉!
上次準基來走時尚秀 我穿了小禮服也沒有拍到~
這次可是有拍了...
喝下午茶 吃茶點~聊是非~


第一層
(我忘了它叫什麼了~朋友說台灣KFC以前有賣~
但我不愛吃奶油~朋友說奶油很夠味很好吃!)


第二層
就三明治啦~


第三層
我最愛這個啦~但有草莓那個我不太愛
我只愛那個『烤布丁』好好吃唷!


這是我點的茶和拍一下茶具↓↓↓↓↓↓↓

點了一個SET 2人份(那3層吃完又給一份)
然後再加2壼茶~再用會員卡打完折~不到700元~
雖然吃第二次了~點心依然沒變~但350還不賴~^^

但那天臉拍來真的油油的
好熱的天氣又從公司到Central world來喝下午茶~  
還是要拍張留戀囉!難得朋友來了~就來喝一下囉!聊是非囉
下次去就不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