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問我~
Celine你不是韓劇迷嗎??那你有看伊甸園之東嗎??

哈~我是韓劇迷?還是日劇迷?
其實非得在其中2選1~~我會選日劇!


『日劇』vs.『韓劇』
總是述說著各個小人物就在你我身旁的人的故事劇情
警察、消防員、空姐、記者...到小攤販等的生活故事
常常看著日劇裡的人物總是會被激發動力
總是在不自覺時 觸動自己內心裡的感受 流下眼淚

沒有韓劇裡悲傷到不行的愛情故事
明明就在對面的街道的相愛2人卻擦身而過
很芭樂又是婦女們愛看的劇情
(我也變成婦人一族了嗎?? )

我真的是宅女了吧!
因為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日劇好看了!
就只好看韓劇能打發時間

so~雖韓劇很芭樂但是卻是每個女生愛看的愛情劇
maybe就是把小說情節變成影音

而我?是喜歡劇情裡的人物or喜歡那個明星??

這個只有我自己要好好問問自己才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