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出去逛逛  結果跑去吃永和豆漿的水餃
天啊~難吃到不行(因為我偏好"高麗菜")
逛街逛到一半就頭痛來了...
第一次在逛街門口 趴睡了40分鐘~1小時有~
朋友說大約吧~~超丟臉的啦~
請朋友幫我刮沙 就頸部紅紅
連警衛都來看看我 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我說不用了~~~我先睡一會就好了
當抬起頭時 我看天色已暗了

更shit的事在platinum門口的taxi都是要喊價的
叫了大約半小時 才有一台好心taxi戴我們
這時誰打來給我的人 令我都很想死  不想接手機
因為也講不清楚....

回到家猛吐~看著自己吃的東西全都出來  還好吃不多~"~
馬上吃藥 睡覺 就睡起來又經過大約12hr之後了
唉~何時我這個症狀會好~可是感覺不會好了~
我的救命藥也不是馬上吃馬上好了

月底要回台灣又要去跟醫生拿了  不然我會死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