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上日文課啦~
公司車..技師得使用...而我不想一直是坐計程車啦(好貴~最近要省錢點)
摩托車(10Baht)+廂型車(30Baht)+捷運BTS(30Baht)...
來回共140Baht~
比我每次坐計程車來回+回數票大約400Baht
便宜多了~
 
我又可以逛街+運動+走路~超棒的啦~
且比我自己開車還快呢...
不然每次我都塞在Asok要到Sukhumvit上...
一塞就給我半小時到1小時~塞到很想殺人..
是怎樣 大家在市區上班的人都開車嗎???
(好像唸到我自己..之前也是都開車)
 
現在不用坐公車~有廂型車替代
又快又方便~
可是為什麼沒有直達Sukhumvit  和 Asok那裡呢 ~
我可以更快去上課~
 
今天開始上到てんてん和まる了
又有作業~要努力去記 "長音"唸法
不然真的會不行的 ^^
加油啦~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