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去年買了第一個LV包~
在曼谷認識的姐姐說買一個包包獎勵自己吧
因為這樣才好啊!!!
讓自己更有動力賺錢買包
 
但我真的不是淑女型啦~
最後還是買了這個包
↓↓↓↓↓↓↓↓↓↓↓↓↓↓↓↓↓↓↓
(奇怪的是這個包包怎一直在漲價啊 且我和Spain是有緣嗎??? 今年買到的長皮夾款也是Spain)
 
OL最愛~名媛包
LV M51154 經典圖紋橫式手提包
(取自yahoo命名)
(攝:來自台灣yahoo)

 
 
 
 

上圖是去年11/8攝於central world in bangkok
 
我揹的啦... 管它三七二十一 
反正不是鐵達尼號沈船LV的包包都沒壞~
不想成包奴就管他的啦~
但總覺得不適合自己就想給媽咪用啦~
請常買皮牌包的朋友幫我去送洗且洗好要「1個月」
但才1500的費用真是不錯~


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長夾啦~
LACOSTE的可以收起來或再送給妹妹用吧!
我放著也不用了
因為我也想換一個皮夾了~
 
於是今天就去敗家啦~
在曼谷這款竟比發財包貴~好奇怪
但我還是選擇這款囉!
邁入30歲我好老啊!一個紀念禮物囉!
要更努力賺錢~FIGHTING!!!!
 
JESSIE說「售貨小姐一定高興死了.你不到五分鐘就說要了!」
Celine答「就我要的啊~價錢和台灣差不多就買囉^^生日禮物啊」
 
 
(以下圖片取自台灣yahoo)
LV【M61734】經典Monogram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