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拍張...第一站....人好多唷
努力尋找大大美美的向日葵園

我來個鬼臉吧 Doris妹妹真美啊..
姐姐我要努力減肥啊

我快熱死了..躲在向日葵田裡...

是我變白了還是頭髮太黃????( in 歐式建築)
 
以上是我和Doris的sony T10 & T20之所拍
Celine@歐式建築

這裡的向日葵比人還高
我可是踩到階梯上被拍的(大大屁股)


臉比向日葵大啦~臭tommy不幫我拍小臉一點



我最愛這張啦~好自然

這張好肥啊~





Celine & Doris @葡萄園jump

Celine & Doris @葡萄園jump
 
出自TOMMY大師之手(專業相機所拍出就是不同)
可是我還是不會擺POSE啦
嗚~向日葵明明很大 怎我覺得我的臉比向日葵大..
努力再減肥
 
數位單眼相機真好玩~害我都想去敗一台~
好山好風景又好玩 美美美...
雖然來回四百多公里但超開心
 
又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