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拜訪了客戶~下午赴約
跑去和Nancy去見他的韓國學生囉
等待中來個自拍~
可能光線夠~sony ericsson w910i真的還不錯呢
(之前一直嫌它不好)
 












 
呵~忍不住拍了照片!
喝上我最愛的不加糖的latte
 
 
遇見了這位韓國女生
談完一星期上2hr的課1000元
我跑去老師住的附近上課
但我真的聽得懂嗎???英韓教學
我說我英文不太好!
但julia說"你不是一直在說英文嗎"
美式笑話嗎 ???
 
Nancy介紹我可以再上網找找韓文老師像家教式的
也是個方法~但就試看看
因為上課時間是我得蹺班時間 令我有點躊躇了
 
唉~不想啦~先來上個一次or二次課囉
先找學校的事找好囉!
努力唸好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