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了16個小時多 身體不太舒服 
老毛病頭痛又來了 唉
何時我能把頭痛的老毛病去掉呢????好想要有個健康點的身體唷!
可是現在時間11:57了 我還在網上發呆還在晃
喝杯咖啡 會更好嗎??


昨天和快二個月不見的朋友見了面 覺得我和大家變好生疏了  
好陌生的感覺 是我變得不同了嗎??or………… 
以前Mickey也不會來戴我和戴我回家 
可能因為Jessie對他說我家的車子有問題了 
心裡還是感謝著他們來帶我和送我到家
是我想太多了嗎?平常我太堅強了 
什麼事我都會說我自己來 我可以照顧自己 
從不會對大家說我心裡的感覺 
總是默默的 在別人面前總是開開心心
雖然我是很容易令人看透的人
可是不知為什麼最近自己好常掉淚是我變怪了???? 

最近的我孤僻了很多 只想呆在家 看看電視 聽聽音樂
打掃房間每天日復一日的過著 從沒想要怎樣
只想好好打拚自己的事業    雖然常在公司裡面也是上著網
平常客戶來與客戶說話與客戶議價 出去審核著要分期的客戶們

『業務』這塊我到底是做了怎樣???
 捫心自問:我有做到了嗎?
學會了泰語了 我有去實際發揮到嗎? 
我覺得沒有!我覺得我只是把公司上軌道 一切ok了
但業績方面我要怎做呢? 

在泰國認識的人 
大部份我都覺得遇上很棒的人很值得我學習的人
但心裡還是小孤單  永遠都有個聲音從心底發出聲音來
『Celine 這是你要的嗎?』
自己總是覺得我要學會堅強 學會比男生更好更棒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 我都忘了我也是女生呢
可以撤嬌~以前總是跟爸爸說聲 爸比我好想你唷 我好想要買ooxx
但誰知我內心的感覺呢??我能嗎?我不能


可是現在好像也許是改了名字 自己弱了點
有人說改名字就像自我催眠著自己 
以前的自己很獨立很堅強 
什麼事我都能一個人來不需要依靠什麼人 
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會自己獨自的流淚 
自己想要的卻說不出口      是好?是壞呢 ??? 


再次出發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