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正逢潑水節 歹命的我來到了越南出差
以為可以工作又享受玩樂之旅的我 發現錯了

胡志明市真的是個起飛非常快的都市
但真的很多都不斷的建設 基本建設仍不足 例如電廠 淹水等問題...
這五天四夜的商務之行 發現這裡並非是大家都覺得好賺錢的一塊大餅
來這裡的人不是"兩把刷子" 是要十八般舞藝都要會
隨時都要看那裡有商機馬上鑽不然馬上結束了商機
因為越南人也是和中國一樣 看到那裡好賺 馬上給你一個"copy"
喔~哦~商品價值馬上亂飛起舞囉

想考察的朋友們也要好好花時間去看看越南 了解越南
而不是只是聽那裡好賺就一窩蜂的跑去

這幾天都是住在Q11(11郡)的地方
都是華語能通的地方 但英文就不予置評了
熱鬧的Q1(1郡) 只有開車經過沒空看看這的生活

可愛的越南交通也很特別
滿街的摩托車 不斷的按"喇叭" 有人也按 沒人也按
開車的人都壓對方來車的線 超炫的啦

治安方面 唉~好想自己趴趴走的我 不敢
包包方面還是要小心
1.要錢的小孩 婦人不要給
2.小心"小偷"

俊興旅舍

俊興旅店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旅店!
從小到大都沒住過這種的....
但工作囉 不是來玩的!
 
但一晚只有 15塊美金...
真的很便宜又有網路(唯一欣慰的)
電視方面有英文中文越文台都有.....

勤奮的越南人
 


摩托車載貨..上面是鐵皮
竟然在越南的馬路上合法呢
這位大哥你也太神了...
注意看一下有"車牌" 酷....




越南加油站


忍不住要介紹一下他們要連接工業區路上的加油站
員工是女生戴著斗笠在加油(很有特色)
但.....
洗手間呢....
當我要進去時超掙扎...
還是得上廁所啊....
重點是"垃圾桶"
媽媽咪啊!是用紙擦的....這不是流傳已久中國才有的嗎
我住曼谷都沒有見過

這是胡志明市的一角呢..
能想像"台北縣"也會出現這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