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 sua 

泰式料理(Dom sua sai bu+ba la) ตำสัวไส่ปู ไส่ปลา

料理成份:青木瓜絲. 小黃瓜. 檸檬. 辣椒. 米台目. 生醃螃蟹. ba la. 椰糖. 魚露....等.

這道菜是道地的東北菜...剛來泰國的我也是不敢吃加“生醃螃蟹“這樣食物,因為太腥了!

但是若你慢慢去嘗試...它真的很美味!(如同台灣的臭豆腐一樣的原理)

(吃上面那道料理也要順便買一下,下面這樣料理的,為什麼呢...因為酸酸甜甜辣辣

IMG_1832.JPG 

炸雞翅+雞腿(ไก่ทอด)

塑膠袋裡的甜辣醬更是令味蕾更上一層樓!


星期五的中午因為沒有什麼我愛吃的..就順便買了這2樣食物當我的午餐啦!!!

最近朋友都一直說我真的快像泰國人了...因為泰國人會吃的..外國人不敢吃的...

我都吃...但真的很美味!就像台灣的臭豆腐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