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出國自助旅行時,總是要準備著(1)廉價機票”(2)舒適且物美價廉的民宿或飯店

今年一波三折,原先要去西班牙的我,因為其中1個朋友的泰國簽證下不來...

因而沒有定案,於是拉著Kay小姐

Celine:"kay....go go go, italy!!!那美麗的高跟鞋國度"

但也是黑手黨的起源國家,心裡對著這個國家又愛又怕

因為去法國或捷克似乎都是我被扒手盯上(但看了好多人在部落格寫到不是因為你神經大條,而是「我就是東方人」只能多加小心就好!)在法國....假裝要請我填問券的扒手..也是我被盯上..因為拿著iphone4;去捷克..我的小錢包因為一天早上為了買早餐結果上車後,小錢包不奕而飛,回到曼谷後收到國際電話帳單“快5000泰珠” oh my god!!但今年還不知kay小姐是否成行,我想今年該更“勇敢點“一個人去勇闖義大利吧!)


住在泰國真的有個好處,想去歐洲玩,真的廉價機票都有26000起跳的可能性!
所以,愛玩+愛貪小便宜的我一定要去歐洲啦!!!

 

機票也看好了..但未下手!
住宿...四大城市 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看了幾個城市..也未下手 book!

等啊~等啊~但心理要有準備我應該可能會1人成行了

加油!給我勇氣唷..國中程度的英文和愛玩的天性!italy.... i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