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水燈節無法到清邁或曼谷市區的Celine
因為會"超級"塞車
所以就到了自家後面的廟去買水燈放囉!
 
水燈節來源 我也不知道囉!
但就是祈求好的來 不好的隨著昭披耶河流走囉



這是我的水燈囉!
嘿嘿一定要選自己喜歡還有我的出生日期幸運色紫色!

p.one& p.gueg

我也來拍一張囉!(素顏的我>////<)

點好蠟燭和香啦準備放河水....

放水燈前再來一張~A....真是醜勾勾(台語)

誠心的祈求神明保祐我的生意能興隆一切順順利利
且不好的都離我而去...
(用泰文說應該會聽得懂外國人的口音吧 哈~)

誠心誠意的大家~

我的水燈水上浮囉!



這張很特別吧~有著圓圓的東西~
可能.......自己想像~
也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廟裡主水燈...但要等半夜剛好快12點才要放
但因為明天要上班就沒有等啦~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