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星期日一大早我又醒了..睡不到4hr(因為又失眠了)
講了好久的水門市場都是沒有再去過
剛好一大早起床啦..水門市場大部份只營業到下午5點..
決定今天帶著相機拍一些東西囉!
馬上聯絡p.one可不可以陪我去逛水門啊??
我以前好像逛錯地方....
於是就快點洗好澡上完妝去公司開車出門囉

拍完才發現~我沒有上腮紅也沒有修容...
算了~懶人的我就這樣啦~懶得重拍了 ...

開車停好車到水門都已經中午了...
大約1點多就不行了
隨便找家店吃~總花了我120元(便宜)
好久沒有吃這樣的店了.....
有著炸雞.song tom.糥米飯..仙草茶(有料唷)
因為太餓了...先吃了一些就沒拍了

天氣好的曼谷街道~也要來拍一下啦~
很特別的"多燈摩托車"也要入個鏡唷~



這次逛水門市場讓我體會到~真大啊!
以前我只逛高高那棟大樓~
下次要再去逛唷~

早上九點就要開始了
東西很多樣...有些不是我們喜歡的...
但要多走多尋找唷...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啦~
自助旅行必走之地啦...
星期的我也當一下觀光客啦....哈....
東西真的俗俗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