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仍忙碌著交機 催客戶快來付錢啊
因為要進貨櫃了  要先繳稅和進口稅給泰國政府啦!!!!

今天跑了第二家銀行去付了車貸
為了等銀行傳真來付款單
我家的小姐竟叫我拿上期的收據去給他看就可以繳了
結果害我等了快半小時 差點臉色都要大變了
(今天又沒上妝 可見臉色更不好看)

最近仍忙碌著交機 催客戶快來付錢啊
因為要進貨櫃了  要先繳稅和進口稅給泰國政府啦!!!!

今天跑了第二家銀行去付了車貸
為了等銀行傳真來付款單
我家的小姐竟叫我拿上期的收據去給他看就可以繳了
結果害我等了快半小時 差點臉色都要大變了
(今天又沒上妝 可見臉色更不好看)

但是卻讓我看到......HERMES藍綠色的BIRKIN包




還注意一下他是不是拿仿冒的 可能我也看不太懂
但車線 品牌都有瞄到再加上我去繳費時 
拿這位包包的太太 領了大約現金40~50萬泰珠左右
有必要拿這個包包去領嗎????是低調or?????

或許是我才注意到吧 因為上次和朋友去聽演講時
有位姐姐也是拿了這個BIRKIN的包包 
但是是小了一半的型式
但朋友說你不知那是BIRKIN包
且它小小的也要二十萬起跳
小傻眼 我那知道呢 
但剛去看一下個包包的二手價也有美 金11,000$$
換算泰幣or台幣也要快四十萬的價位
在台灣我跑銀行進支票
好像也都沒有看過那位太太or小姐拿這種包包
可能那時還不知HERMES的品牌 
只知快變制服包的LV 與CUGGI的品牌



真的該加油賺錢了!
該好好省思 該如何跟那些老闆談價位
能從他們口袋拿出$$$$跟我買產品囉!
希望自己也能賺到錢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也讓爸媽們別再為我們操煩 
雖然前天心情小down 
覺得家人總是來來又去去
最後剩我一個獨自在這奮鬥邊開車心情就不是很好
但加油啦!Celine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hanabi29.gif

雖然最近很想嫁人算了   不用那麼累也不會那麼辛苦
但這不是我要的  
朋友都說我愛玩的關係 怎幫我介紹男友
我~~~~只是覺得"家庭"好沈重  我還沒準備好吧!
也還沒遇上那個我能託付的人  
也許是我也太難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