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女生 是女生or 女人   熟女?裝可愛女? 女の子


29歲的女生面臨著要老不是老但要裝年輕又不能裝的年紀  好悲哀

面臨29歲的自己真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

記得當19歲時 我在做什麼? 拚命的想要長大 想進入社會  想到外面闖闖

現在29歲了   我想做什麼呢?想要事業有成 感情有歸屬  
有自信的自己 不一樣的自己


29歲的女生沒有步入禮堂......

朋友說當學生時代就要努力尋找了    
要抓住績優股了進而現在成為自己的 

但我覺得我不是呢 只是覺得婚姻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只是最近大家接連進入婚姻的課程了 很幸福  
讓我有著小小的羨慕但總覺得「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我有那個自信能修好嗎?有那自信和一個人過著共同的生活嗎? 
問自己......答案是【無解】

唉 呵~能說自己不懂得提早投資"績優股"嗎 
maybe 那我現在能投資什麼股呢? 投資自己吧!


29歲的女生真的是眼光太高.......

我不覺得以前的自己眼光有多高  有多麼驕縱or公主病      
只是害怕的去接受

提到之前的男友們 覺得和他們都像哥兒們  
我像小女人般小鳥依人嗎? 沒有

我總像小孩子要糖吃 是要一個父親的關愛 
or..........我也不知  戀父情結嗎????

但70%交的年紀比我小  但我怎都像小女孩似在要糖呢? 
搞不懂自己....



29歲的女生要懂得再愛自己一點.......

多疼自己一點 我該自私一點 朋友都說我的積蓄都拿給家人用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不是我比別人孝順 
只是我不忍心自己的媽媽在風吹日曬中賺取金錢只為了照顧外婆

常聽阿姨們說"外婆是靠孫子養的"  
舅舅們有些無力有些勢力 anyway 我能就盡己所能吧

沒有外婆 那來的我呢  .......
做的人不求什麼 只求自己愛的人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29歲的女生該集知性 感性&美麗於一身.......

該告別肥胖的日子了 希望自己不是在30歲還在說減肥 

瘦下來的自己會更有自信 更棒

知性 感性  美麗都是我要的....為自己漂亮而努力吧 

29歲的自己.......要讓此時讓自己沒有遺憾
女の子 ダンス女の子 ダンス女の子 ダン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