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凱婷 鏡光璀璨眼影盒&戀愛魔鏡睫毛膏

這是我第二次買眼影了..
第一次是因為KATE的廣告因素買了鑽石形眼影~

幸好有遇到去日本學日文順便學彩妝和髮型等整體造型的Vicky
Vicky就叫我拿我自己有買的彩妝品來教我上妝

剛好我又是買KATE的眼影~

Vicky也說日本的老師也說KATE是個開架式價位的彩妝
但眼影是很上色又持久的眼影品牌~ 老師上課都也會拿這個來教學

 

KATE凱婷 鏡光璀璨眼影盒(BR-1)

123151.jpg  

真的很喜歡KATE的眼影 很亮又很上色..
前天在屈塵氏試了ff. Loreal. U2等眼影 比較之下還是買下了 KATE
知道台灣才賣360元而泰國要450泰珠
但還是衝動買了紫色眼影盤和咖啡色眼影盤2盒
(因為這次回曼谷忘了帶回一直在用的KATE鑽石形眼影盤)

擦上眼影的步驟方法如下(不知對不對~我自己都這樣擦)

IMG_6354.JPG

 

IMG_6350.JPG 

忘了要拔眼皮上的小細毛了 

另外上了戀愛磨鏡的睫毛膏 沒有先夾睫毛...也沒上內眼線膠

最後附上一張畫臉但沒上腮紅也沒上口紅的照片囉~

IMG_6356.JPG 

我還是喜歡看來素顏且眼睛有神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