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了女人我最大時..Kevin老師剛好介紹了資生堂INTEGRATE粉餅

剛好Skin food的粉餅快用完了 而當天試用此粉餅的女藝人也都說好用
大家都說很細膩...我又愛那種上妝起來自然的人就忍不住跑去敗家

回到台灣就衝去屈塵氏買了這個粉餅...屈塵氏真的是個好逛的地方
(雖屈塵氏的員工說可以用蜜粉
但我之前有買Kevin老師自製的蜜粉 說真的我覺得普普的
)

這次我就不想再買蜜粉了...就買了這個粉餅
且又是資生堂的...信心大增啦.....價位是520NT
我覺得用了粉餅撲面那面上妝不會覺得上太厚的粉很自然..

PS.感覺自己很愛試用開架式的美妝產品(1000元以下都覺得OK)
     所以常東買買西買買的....買一些小東西

IMG_6592.JPG 

IMG_6595.JPG 

IMG_6603.JPG 

IMG_6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